走进财务

序号

姓名

岗 位

业务分工

对外联系部门

1

武彩霞

主管会计

(1)凭证、账务的全面审核;(2)编制月报表及财务分析;(3)编报部门年度预算、决算;(4)财政资金的申请、支付、审核;(5)年终账簿打印及装订;(6)部门预算的下达、调整及追加;(7)科研项目的预算、结题;(8)课题经费预算、票据的审核;

(9)应收、应付账款的核对、催缴;(10)接待各种检查。

省财政厅

省卫生厅

省教育厅

业务银行

2

周华

基建会计

(1)基建付款手续初审;(2)基建会计核算、报表编制等;(3)基建会计档案的整理、装订、保管、移交及查询;(4)基建财务有关资料的收集、整理;(5)收付款业务的制单;(6)校内项目经费预算、票据的审核。

省卫生厅

3

郝清娥

会 计

(1)收付款业务的制单;(2)包干经费、统管经费、国家专项经费预算、票据的审核;(3)现金、银行存款稽核;(4)会计档案的整理、装订、保管、移交及查询;(5)规章制度汇编、文件管理;(6)办公室日常事务。


4

姚改玲

审 核

(1)凭证复核;(2)差旅费核算;(3)财政资金的申请、支付、审核;(4)每月固定资产对账;(5)票据的购领、管理、年检及票款核对;(6)各类收费项目、标准的报批及收费许可证年检等物价相关工作;(7)缴纳税款、编报报表等税务相关工作;(8)编报地方性债务报表;(9)审核收费凭证;(10)基建出纳。

省物价局

市地税局

5

张俊荣

出 纳

(1)日常收付款业务;(2)财政资金支付审核;(3)公务卡报销审核;(4)开具收据、催收账款;(5)凭证的归类整理;(6)贷款卡及银行账户的年检;(7)学生银行卡、职工公务卡的申领。

国库支付中心

业务银行

6

冯素卿

收 费

(1)收缴、定时汇总、催缴学费等收费相关工作;(2)其他收入的收缴;(3)按时将学费等收入上缴财政专户;(4)收费凭证的制作、装订、保管、移交及查询;(5)收集、保存学生异动情况的文件并核对收费系统变更异动信息情况;(6)职工工资、津贴及福利发放表的复核。

业务银行

7

施希鹏

工 资

(1)职工工资、津贴表制作;(2)住房公积金的提取、缴存等相关事项;(3)计算机、打印硬件设备及财务应用、查询网络维护;(4)财务数据备份;(5)上传财务网站通知等有关文件。

国库支付中心

公积金管理中心